“郑健宁,等等我!走那么快干什么?”

    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回头一看……是日浩。

   “嗨!原来是你啊!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啦!只是……没事啦~不如我们起上学好了。”

    哈哈!不错的提议。

   “好啊!”

    好像好久都没有跟日浩这样肩并肩的一起上学了。我们就这样一起走向巴士车站了。

    没想到……我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今天,我还特意早点出门,没想到他也那么的早。真是啊!为什么还会遇见他呢?难道他每天都那么早吗?

    

    学校……

   

    “啊……健宁学姐来了……

    “健宁健宁……这是我一点心意,请你收下。”

    好烦啊!一群男生就这样,从我下车开始,就一直围着我。性能更好还有日浩帮我解围,我才能安全的来到课室。真是我的英雄啊!日浩……爱死你了。

 

另一边……

  

    “学长学长……你住哪里啊?”

    “学长学长……你有没有女朋友?”

    “你能不能跟我约会?”

    那个家伙也蛮受欢迎的嘛!人缘也还蛮不错嘛!跟我都有得比了。更何况他才读第一年。蛮会放电的嘛!

   

课室……

    

    那个讨厌鬼一进到课室便往我的方向走了过来。干嘛啊?还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着我。小心我把你的眼珠给挖出来,看你还看不看得见。真是烦死了。都是因为他害我整夜都没有睡好。真是我的克星啊!

    “干嘛?不要来烦我,烦死了。”

    “没有啦!”他很开心地站在我的旁边。口里还要着口香糖,两只手则放在口袋里。

    “妳还记不记得我的名字?”

    “鬼知道啊!”谁稀罕记得你的名字啊?好烦啊!

    “真的是健忘啊你!我叫潘新镇。记清楚了,我叫潘新镇。听清楚了没?潘新镇。”

    怕全世界不知道吗?一直说,一直说。真的好烦啊!

    “好奇怪的名字啊!谁取的?难听死了。”

    “好吧!今天我很开心,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随便你批评吧!我愿意接受你的任何批评。”

    怪了怪乐……今天那么好死?肯定有目的的。还是不说话的好。

    …………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这节闷得我都快要发霉了。幸好铃声响了,不然我真的就腐烂了。

    靠!又是他。

    “你干嘛一直跟着我?”

    “不行吗?”

    “你说呢?”

    “那我就一直跟着你好了。”

    真是服了他。

    “跟吧跟把!真是烦啊!”

    一路上,都有许多人跟在我们的后面。而且还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那个。真烦人。

    “喂喂!他们是不是在一起啊?”

    “不会吧!新镇学长会看上这种女孩?我才不相信你呢!”

    不是说跟着我的吗?为什么突然停下来?

    “什么这种女孩?”好像是……他的声音?我好奇地把头转了回去看个究竟。

    果然是他,他好像是在骂那些女生。

    “什么叫这种女孩?”

    这句话不就是刚刚那些女生用来说我的吗?这句话有问题吗?我都已经习惯了,就算了吧!

    “你们以为你们好到哪里去?健宁?健宁有什么不好?你们有什么资格说她?至少她不像你们,只会在别人后面说别人的不是。烦死了!你们都给我闪开,想找死吗?从头到尾一直跟着我们。烦不烦啊!”

    哇塞!他竟然……竟然为了我骂了他的崇拜者啊!好感动。突然觉得他好像没有那么讨厌了。对他可是产生了一点点的好感了哦!真是难得啊!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对他有任何的好感。

    “好感动哦!”我嬉皮笑脸地笑着他。有点滑稽吧!

    “什么?”他有点吓到的问道我。

    拜托,有必要那么夸张吗?难道很奇怪吗?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他说到:“就是很感动,超感动的啊!”

    “难道你没有听见那些人怎么说你的吗?”他好奇地问了我。

    “我知道啊!”我这“我知道啊!”回答的还真的是爽快啊!

    “那你为什么不……?”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便被我插上了一嘴。“如果是我,我会狠狠地给他们两拳。但是在我动手前,你就已经比我早一步了。所以,我也不必浪费力气了啊!不过还是谢啦!”

    “你真的会?”

    “当然啊不会啊!”

    “吓死我了。”

    “我都习惯了啦!如果每个都要去气,那我岂不是气死自己算了。干嘛还在这里给他们说啊?”用电脑吧,小伙子。

    ……

    “你叫新镇对吧?”

    “你终于记得我的名字了啊!对啊,怎么了吗?”

    “没事。”

 

    时间还真快,一下子又上课了。真烦啊!

    在课堂上,还真是无聊。新镇就坐在我旁边,但是他已睡到不省人事了。好困啊!我也跟着他,一起趴在桌上睡着了。

   

    ……我这一觉睡的真舒服。

    看见我旁边那一只猪还睡得挺香的。算了!不叫他了。我朝着门口走出去。

    “喂,等等我。”奇怪了奇怪了。怎么?那么快就起来了啊!刚刚不知是谁睡得正香呢!还有,这家伙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啊!刚刚不久前产生的好感统统都不见了,真是遗憾啊!

    “干什么?”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

    “没错!”我狠狠的回了他一句。

    “不要这样嘛!”

    “你到底想怎样啊?”

    “我想……”有种不祥的预感。“要你……”预感越来越强。“做我的女朋友。”

    又来了。该怎么办呢?不如就答应吧!有这样的男朋友出去也有一点面子。好,就这么决定吧!

    “你就那么喜欢我?”

    “点头,点头。”

    “那好吧!”

    “什么?你说什么?你答应了?”他很惊讶地看着我,并且很开心地抱着我,其实也蛮舒服的嘛!

    “等下等下。”我把我自几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真是丢人啊!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抱着我。真是受不了他。有必要这么开心吗?难道我真的就那么有魅力?(请原谅我的不要脸。)

    “什么?”

    “我可是有条件的。”

    “什么条件都好,我都一定答应你。”

    “嗯……我暂时还想不出来,等我想到再告诉你吧!我走了。”还是先走为妙吧!

    今天总算上完了最后一堂课。真爽!应该happy一下。我走出了校门,到了回教的转角,看见了我的现任男朋友-潘新镇。他在这里干嘛?是在等我吗?

    “嗨!”

    “你怎么在这里啊?”

    “不知道。每天我都在这里等你啊!也许习惯成自然了吧!”

    对啊!每次放学好像都看见他在这里。原来都是在等我。

    “今天我要到pub去讨公道,你要不要参加啊?也许会很好玩哦!你想不想来啊?欢迎哦!”

    “今天几点?”

    “听代琳说,好像是晚上七点。”

    “好!我要去你的家。”

    “现在?”不是开玩笑吧!

    他用力地点了头。

    “不好吧!”

    “什么不好?”

    “随便啦!”

    走到了门口……

    突然,我好像后悔了。我家这么乱,怎么能让他看见啊?有损我的形象。该怎么办呢?

    “干嘛不开门啊?”他整个人靠在墙上问道。“是怕我看见你的狗窝吧!”

    “随便啦!不要被我家吓到。”我说完了这番话后,因为被他的话刺激到,所以就开了门。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进到我家就马上喊到:“Oh my God !”

    “干嘛?干嘛叫成这样啊?”

    “这是什么?”他拿起了地上的其中一张纸问道。

    哦!不好意思咯!这个好象是我昨天吃完汉堡后随手丢的垃圾。真丝不好意思了啦!

    “好乱啊!你妈呢?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女儿?”

    “我……”我低下了头,很不开心的走进去了房间,然后静静的坐在床上。我的眼泪也在不知不觉中都掉了下来。

   

    “怎么了?我再问你呢!难道都没有人管你的吗?怎么一个女生能脏成这样夸张啊?”他也许不知道我的表情已经变了吧!走到了我的房间继续说到。

    “你真的很……

    他好像发现我的不对劲了,连忙住口。

    “怎么了?健宁?我说错什么了吗?”

    我没有理会他,只是静静地不出声。

    “到底怎么了?”他边说边慢慢地把我抱进他的怀里。

    我也没有理会他,只是在他怀里痛哭了一场。每个人都有伤心事吧!当然我也有啊!虽然我总是个人家一种很坚强的感觉,但是其实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还没有人发现而已。

    “好了,别哭了。等你想说是在告诉我吧!我可是个很好的听众哦!”他把我从他的怀里慢慢地推了出去。然后,再用他的手帮我擦干眼泪。

    都是他不好!要不是他提到,我也不会哭得那么惨,还在他面前丢脸。

    我看着他,当然他也同样看着我。我要报仇!我拿起了他的袖子,把握的鼻涕擦在他的袖子上。活该,谁叫你让我这么伤心。

    “那干什么啊?”

    “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我也不会哭成这样。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

    “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好不好?都是我的错。就对不起嘛!别哭了好哦不好?”

     算了,今天我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他计较了。

    我看了看钟,现在已经是六点半了。这里去pub应该也要半个小时吧!糟糕!快来不及了。我赶紧拉着新镇冲出了门外。

    “去哪里啊?“

    “去谈判啊!你忘了吗?”

    “为什么要谈判?”

    “他们打伤了我的学弟,我怎么能就这样放过他呢?我要让他知道什么叫礼貌。明白吗?”

 

    我们终于在半个小时内赶到了。还没进到里面,就听见有人在大喊:“怎么?就你们这些菜鸟,也想来跟我斗?你们找死吗?”

    “什么菜鸟啊?谁是菜鸟等下还不知道呢!等我们的大姐来,你们全部就死定了。”

    “什么?大姐?就是那个什么宁的吗?”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大姐的名字?更何况,关你什么事?”

    “对他有意思啊!什么事。”

    哇塞!竟敢这样叫我的名字!什么态度吗?竟敢在我的地盘这样嚣张。真是岂有此理。

    我很不爽的推开了pub的大门。果然,他带来的菜鸟也蛮多的嘛!

    “怎么?你以为你的菜鸟多我就怕了你?”我开口大声说到。有许多人的目光都转移到我的身上了。

    “好!竟然这样,我们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了。我们来赌一场吧!”

    “好!赌什么?”

    “这里是pub,当然是比喝酒啦!”

    “哈!好啊!”

    真是笨蛋,跟人家赌,也不查查别人的底细。我可是百杯不醉啊!居然还有人敢跟我赌喝酒真是不自量力!

    我们一起走到了柜台,那里一共有30杯烈酒。平常人喝,大概喝不到十杯就倒了吧!这些的酒精都是超高的哦!

    “好!这里有30杯烈酒。谁先喝完谁就赢。”

    “好!但是……输的人怎样?赢的人又怎样?”

    “输的人向另方道歉,还有我的学弟也包括在内。”

    “好!一言为定。”

    我们用击掌为誓。

    “你行吗?”开始前,新镇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做了个ok的手势给他。

    “预备……开始!”

    我们俩一直拼命地把酒喝完。我都已经快要喝完五杯了。什么?那个菜鸟才刚刚和完第二杯。也太逊了吧!就凭你这种本事也赶来跟我斗?没有死过吧!我没有理他,只是继续喝我的酒。我喝酒简直就像是喝白开水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们那群你菜鸟一直帮他们的头加油。但是,他看来不怎么争气。我就不同了,我都差不多快要喝完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杯。我很快的也把他给干掉了,就连一滴也没有剩。

    那个菜鸟还真是蠢啊!我为了同情他,把酒很快的都喝完了,但是他怎么还在喝啊?也许他已经不行了吧!

    他知道他输了后,便很不爽地把所有的杯都摔破了。他左摆右摆的想出去。但是,当然是给我们阻止了啊!

    “怎么样?”

    “你输了。”

    “不许再到这里来。”

    “还有这些杯子,麻烦等下到柜台结账结帐。”

    我好开心啊!其实这点酒,根本就不算什么。但是只有在我心情不好时,我才会醉。这个我也没有办法解释。

    所以,在我身边的朋友能够透过这个知道我的心情吧!

    我走出了pub的大门后,一直东张西望。望了左边,再望右边。望了右边,再望左边。Ok!可以走了。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出了pub

    “你的酒量还蛮好的嘛!”

    “拜托。这一点酒怎么可能难得了我。”

    “你不会醉吗?”

    “我?不会啦!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醉吧!你呢?你的酒量怎样?”

    “我?我当然会醉啦!谁像你那么会喝啊?”

    我对他微微笑,他也是吧!我真的不敢不承认,其实这家伙也蛮帅的嘛!好像对他有一点意思了。

    “我知道我很帅!但是你也不必一直看着我嘛!”

    “什么?别臭美了。”

    “我不帅吗?”

    “什么?我听不到,我听不见!”

    “你明明听见了。”

    “都说没有了。”

    就这样。我们边走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lning 的頭像
    novelning

    novel~ning~

    novel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