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天上学就被罚,真是倒霉!老师,你也太扯了吧!

 

 

 

    “好闷啊!”我对着那美好的天气悲鸣。~·~

     天啊!这么好的天气啊,在魔幻街那么出名的我,既然没有人约?怎么可能嘛?真是的。平时绕在我身边的苍蝇都不见一只。咳~@-@

     我纳闷地坐在阳台上,望向我对面那栋美丽又豪华的公寓。真是我多么的羡慕住在里面的人啊!听说从那栋公寓看去,可以看得见美丽的海景和日出啊!真是羡慕死我了。++

    哦!真是不好意思,望了介绍自己。我叫郑建宁,住在魔幻街的一栋普通公寓里。我出生的那天,也就是我妈的忌日。我母亲难产死了,我那没良心的父亲恨我入骨。在我七岁那年,把我丢在孤儿院门前,从那天起我就住在里面,开始我幸苦的生活了。==

    我也不算笨嘛!孤儿院简直就是人间地狱。而且不只无聊,里头的负责人简直把我们当狗看,成天只会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简直把我们当佣人。所以,有一次晚上我和几个朋友就偷跑出来了,当时我才十一岁吧!现在我在翼正高中就读二年四班。完毕。(鼓掌鼓掌!)

    说回刚刚的话题。靠!在这美好的天气我怎么能呆在家呢?简直太浪费我的时间,太浪费我的青春了吧!……

    终于我拿起我的电话,打电话给我的死党们张勇威,白依玲,金日浩及伊代琳。我们约好了所有人在我干哥的酒吧里会面。我干哥的酒吧可是很出名的噢!常常都爆满。

    由于干哥很疼我,所以在那里我说二可没有人敢说一的呢!有时候,就连干哥有时候也拿我没办法。不过……没办法有时人长得可爱也是魅力无法挡的。(呕)难道不是吗?我的干哥都是看在我的美色才认我的,不然……哈哈!!!

酒吧……

    “喂!”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叫我。我把我的头很勉强的转过去,看看到底是哪位那么没有礼貌及没有教养的人。我很确定,是个男生。

    真是的!此外我还用了我那最拽的眼神看着那个男生。我们对忘了许久,我心里默默的想:就算我很美你也不需要那么一直看吧?

    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看什么看啊?小心我把你的眼睛挖出来!”我说完后,他还是一直看,简直没完没了嘛!“还有,我叫健宁,郑健宁!不要没事用喂喂喂地叫别人。真没礼貌!什么态度啊?”

    我终于坐下来了。平时要是有人这样叫我,我简直疯了似的骂他。但是看在他长得还蛮帅的份上,就放他一马呗!我心想:这个人,还蛮帅的。也算是我的菜吧!我在心里默默的评估:肤质,简直太完美了吧?细腻的毛孔几乎根本就看不见。不要让那个他太骄傲,90%好了。高度……哇!perfect!是我喜欢的高度。身材?感觉上,他看上去是蛮瘦的,但是却很均匀。样貌……简直就不是人该有的嘛!可以说是超级大帅哥吧?只是态度……不及格不及格!

    正当我在心里盘算这个人时,他很不客气地对我说到,似乎好像能看穿我心里再说些什么。“其实你也不必再心里盘算别人嘛!你的样貌……恩……”他一幅很得意且拽的样子看着我,我站了起来,看着他,但是我还是依然静静地听着他说的话,对我的批评。

    “可爱……也还好吧!”什么嘛?人家我那么可爱。

    “不过……你也蛮靛的嘛”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啊?既然批评我的样貌,我跟你没完。(虽然评价不错。)

    “身材?”他看了看我,继续说道。“你……好像有点发育不良也。”什么?这简直是污辱我嘛!人生攻击!我赶紧用我的手盖着我的胸,不让他再继续看。

    “不过……你是乞丐吗?怎么那么瘦?都不长点肉。”乞丐?什么?他再次的继续说道:“还有你的腿……”他又瞄了瞄我说道:“还好不是象腿。”什么叫还可以啊?什么意思嘛!天生丽质的我,怎么可能有象腿嘛!

    “好吧,我评估了。满符合我的标准的,”

    好了吧?到我说话了吧!我对着他喊道:“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竟敢在这里对我指指点点,活得不耐烦了吧!你到底想不想健康的出这道门啊?”

    他根本没有理会我的话,继续跟他旁边的一个男生说话。此外他也一直望我身上瞄了几下。我受不了了,我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喝着我的酒。

    由于他们说话说得很大声,所以我们都听得一清二楚他们的对话。“太盛啊!你觉得她怎么样?”

    “不错嘛,不就是你的菜呗!还满辣的嘛!可是……她跟……没什么。”那个叫什么太盛的说道。

     那个讨厌鬼突然心情沉淀了下去,但是很快的又恢复了。

    “……什么还蛮辣?简直就是小辣椒嘛,超辣的!”

    什么?谁是小辣椒啊?难道是再说我吗?

    “喂!小辣椒!”那个讨厌的人在那里大喊大叫,都不知道在叫着谁。我瞄了他一眼,(不会是我吧?)再继续开心地跟我的姐妹们谈天,喝酒。

    突然代琳一直看着我,好像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一样。我用手在他眼前扫了扫,但是她既然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喂!你再看什么?看得这么入神。”

    还不理我?

    “喂喂喂!”我一边叫着她,一边捏她的脸。肉肉的,很可爱。

    “喂!健宁,那个人好像在叫你叻!”勇威对着我说道。我望了望那两位抬眼的男生,再扫了一圈代琳及依玲。怎……怎么会这样呢?我两个好姐妹好像对他都很有兴趣,一直望着他。简直就像花痴。

    “喂!喂!喂!健宁!健宁!他……他……”“什么啊?”“走过来了!”代玲和依玲很有默契地说道。

    天啊!不会吧!算了,人总要面对现实。我拿起我的酒杯,为了让我冷静及镇定一点,我一口气把我手上那杯酒一口气喝完了。我把头很勉强的转过去看着那个讨厌鬼。啊!没想到他走路走得也太快了吧!没想到,他已老早站在我面前了。

    “喂,小辣椒!”小辣椒?是你叫的吗?

    “谁是小辣椒啊!”我不服的对着他说道。

    “那你叫什么?”好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你管我!”我很不开心地给了他一个白眼。

    “她叫健宁!健宁!郑健宁!”真是我的死党啊!“好朋友”。切!算什么朋友嘛!竟敢出卖我,什么态度!太过分了。

    “谢谢你们!”靠!竟然三百六十五度大转变。他很有礼貌地向他们两个花痴道谢,而且还对他们微笑呢!不错嘛!还满有修养的!但是……为什么对我却那么拽啊?

    “喂,郑健宁!”什么嘛?又恢复了。

    “干嘛?”我的态度也不怎么好嘛。

    “做我女朋友吧!”

    “噢……做你女朋友嘛……什么做你女朋友?”简直太突然了。我的脸都快红完了,怎么办啊?谁来救救我这个可怜的人。我赶紧避开了他的视线,转移到了日浩以及勇威的身上去。没想到,他们也呆了!

    “什么?”日浩突然间站起来说道。真是我的救星啊!“你既然要追我们家健宁?你真的要追我们家健宁?你追得起吗?”

    “什么你们家?”那个讨厌鬼又继续说道:“是我家!好不好?怎样,不行吗?你有意见吗?我就是追得起!”

    “问题是……你确定你……追得到吗?”日浩很拽地问道。“你知不知道,我们家健宁可是万人迷?你想要追她?你也不打听打听看看,追健宁的人可是从东北路排到南北路的阿!你想要追她?排队吧!而且,他还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呢!你呢?”

    “你说完了没?”

    “说完了啊!”

    “好!很好!闪开!”他推开了热心帮组我的日浩。怎么知道,那个讨厌的人的力气那么大。日浩整个人撞向了那坚固的桌子。什么?头部还可以看得见血丝啊!这时的我,怎么能坐视不理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太过分,太不讲义气了吧?

    我走到了那衰人的面前。在我开口说话前,他抢先了一步。“你答应我了?这么快?我就知道。我的魅力简直无法挡!”OH! MY GOD!真的疯了!我真的快疯了。

    我对着他大声喊道:“~!@#%……&×!!!你妈妈没教过你什么叫礼貌吗?”我狠狠地给了他一拳。真是过瘾啊,真爽!他跌坐在地上,看着我,眼神带着不可思议。虽然跌倒,但是他还是摆着一个酷酷拽拽的样子。

    虽然很爽,但是……他的脸怎么那么硬啊!我的手,我的手,我的手……ouch!好痛啊!不管了,去看看日浩好了。我走向日浩,给代琳打了个眼神,我们便很有默契地拿他扶起来。

    在我们走出酒吧之前,那个男的又再次不放弃的大声喊道:“喂!郑健宁!我叫潘新镇,潘新镇!你一定要记住啊!”

    真烦,吵什么吵啊!嘴巴长在他脸上,真是悲哀啊!怎么那么可怜呢?真是的。我好同情他的嘴巴啊,下次记得找对主人。

 

 

    “郑健宁!你给我马上起来!不然我跟你没完”突然间,我听到有人叫着我的名字。奇怪?这里是我家吔,谁能进来啊?糟糕……难道……是进了小偷?不对,这小偷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真的吓呆了。我越想越不对。

    “郑健宁!你到底醒了没啊?”那个人又再次的叫我。这次,我真的彻底的醒了。我睁开了眼睛看见了一张脸。“哇塞!你是谁啊?”

    “你这个没良心的。我是你的死党,你的死党,代琳啦!”她很失望的对着我说到。我真该死!既然把自己的死党给忘了。真是对不起啦!

    “依玲呢?她没来吗?你们不是成天黏在一起的吗?”我带点醋味地问道。哈哈!谁叫你都没有对我那么好。

    “我当然有来啦!是谁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啊?”什么吗!吓死我了。突然冒出来讲话,真是差点把我给吓死。

    “你们怎么进来的啊?”我真的很好奇,所以就问了。这年头竟然还有人会翻墙?不对,翻墙我也会啊!应该是……嗯,穿墙吧!

    “我们偷了你的钥匙呢!嘿嘿!”什么?竟敢偷了我的钥匙,而且……我怎么都没有察觉到?还有,这两个家伙,偷了我的钥匙,还可以在这里耀武扬威,还拿着我的钥匙在我的眼前晃,简直不把我放在眼里。真是岂有此理!简直快气死我了!

    “干嘛来我家?”

    “我们收到了命令。”代琳说到。

    接着是依玲说到。“对!没有错。我们接到了通知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所以要让老师对你的印象完全改变。因为,你的记录简直太差了。真是丢脸啊!”他们很不客气地损了我一番,真是没面子。再不反抗,我就不叫郑健宁!

    “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嘛!还说我咧。黑名单上也都有你们的名字吧!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我的不是啊?真是马不知脸长。”我很不客气地损回他们。

    “算了!今天我们的心情还不错,就不跟你计较那么多了。赶快起来吧!”

    “你们到底受了谁的命令啊?”我一直追问着他们。但是,可恶及没义气的他们什么都不肯告诉我。真是超级固执啊!跟头笨牛没有什么差别。算了,问了半天。放弃呗!

    我们搭了巴士到学校去。车上满满的人,真是挤哟!突然间,我发现大家都把他们的目光专注在我的身上。到底干什么啊?搞得我都不自在。

    我终于受不了了。“看什么看啊!没看过美女吗?再看就把你们的眼睛狠狠地挖出来。”我对他们很不客气地说道。他们豁然把头给转回去了。

    “一个女生长得那么漂亮但是说话那么的粗鲁,真是可惜啊!淑女!淑女!”突然间,从我的背后传来了一阵即熟悉又刺耳又讨厌的声音。我很不愿意的把我的头转到后面看着那个既没有礼貌可言及重伤我的男生。怎么会……是他?真是讨厌,而且还跟我穿一样的校服。这个家伙既然跟我是同一个学校的。

    “什么嘛,原来是你哦!最好别跟我多管闲事。”他根本都没有理会我嘛!我到底在干什么?干嘛跟他说那么多话啊?

    突然间……

   什么嘛!巴士也跟我作对。巴士突然紧急刹车。我一头撞向了他的怀里,他既然趁机吃我的豆腐。他居然搂着我。真是恶心,虽然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在想什么啊?真是丢脸。我赶快从他的怀里逃出来。都怪那个巴士司机,没事踩什么刹车啊!糗大了。以后要怎么在他面前抬头做人啊?但是,其实被他搂着,感觉真的还蛮好的哦。有种幸福的感觉。

    什么?我真的疯了!我既然想出那么花痴的事情,真是该死啊!

    “你怎么站也站不稳啊?”他很不客气地回了我一声。

    “什么?”

    “你怎么站也站不稳啊?真是猪头!”竟敢嘛本小姐猪头?不想活了吗?

    “你这个死脑袋。你凭什么教训我?”

    “真是好心没好报啊!”

    “你什么东东啊?难道你要我向你说thankyou不成?TKK!”我很不爽地又瞪了他一眼。他只是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我这辈子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了。天啊,谁来救救我?

 

 

    “怎么那么早啊?郑健宁同学。”什么嘛!那个老妖精(纪律老师吴美德)我假装没听见,继续往前走。

    突然,她又再次地叫道:“郑健宁!你给我站住!你这个没礼貌的家伙。你再不停下来,我就给你好看。”

    我无奈地走到来是前面了。什么?他既然用这种瞧不起人的眼神看着我,真是讨厌。我终于受不了她的猪脸了。我对着他说到:“干嘛?我迟到你也拦住我!我难得早到,你也要抓。学校什么时候多出了这一条规矩?还有,不要总是针对我!”我很不客气地回到。我仿佛可以看见那纪律老师的脸黑道比包青天还黑。真是好笑。我心想:还是快点走吧!不然下场可是……惨不忍睹吧!

    “你给我回来!”

    遭了 !这次肯定不会那么幸运。就知道,这个死老妖不会那么轻易放过我的。“今天,我要你打扫储藏室。听见了没有?”

    是不是?我都说了。我再次地回过头去看着她,她一副欠扁样,真的超级想扁她。我敢保证,如果她在梦幻街被人打,那一定是我干的。我保证!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吧!我终于到扫完了储藏室。终于……终于打扫完了!剩下的只是倒垃圾而已。由于那两道垃圾很重,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搬到垃圾桶那。真是累啊!

    “啊!”我大声一叫。不知是哪个混蛋不想活了,竟敢用球砸我。难道你不知道本小姐今天心情很不好吗?

    “喂!可以还给我吗?”后面其中与个男生说到。

    我拾起了那个刚刚砸我的球对那群男生说到:“~!@#%……&×今天本小姐心情非常的不好,既然还有人敢来惹我!找死吗?”我说完后再把我的身体转过去。再把那个篮球狠狠地在那个男的身上。

    什么?那个男的既然是那个什么什么镇的。

    哈哈!活该。谁叫他先来惹我的,不给他颜色看真对不起我自己。从我手中丢出的东西,可说是百发百中啊!今天就算你倒霉遇见我好了。

   老娘我今天也不爽,你就别再惹我了,否则下场……哈哈哈!很难想象啊!

   我就这样看了他们几眼后,就掉头走掉了。

   “喂,郑健宁!等等我!”那个讨厌的家伙,难道不觉得自己很讨人厌,很烦吗?真不知道是谁教出来的。有机会必须好好教教他啊!

   “喂,等等我!郑健宁!”

    奇怪,我干嘛要理他啊!

    但是很奇怪的,我停下了脚步,转回头去看着他。最好笑的是,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去理会他。真是可笑啊!

    “干嘛?找死吗?还想吃我一拳吗?”我和不客气地说道。

    “好啊!”

    靠!真是烦吔!从来没有人自愿被我揍的。他可是第一个哦!真是个怪卡,到底是哪里来的怪人啊。

    “刚好,老娘我今天也非常的不爽。是你自己找上的,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我真的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拳。真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他就这样跌坐在地上了。而且,还用了个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你怎么这样啊?”他带着点哭腔问道。

    “干嘛?你……该……不会想哭吧?我可不吃这套哦!”

    “你知不知道你用的里多大啊?你是女的吗?而且,那不是哭,是你打到我的眼睛了啦!我差一点就瞎掉了,你知不知道啊?真是暴力啊你!淑女!淑女!”

    “什么?怎么样了啦?我真的那么准?”

    “你都可以做飞标高手了啦!”

    “痛不痛啊?”怎么说到好像真的是我的错一样?

    “废话!”

    我把我的手伸向他,想帮他看看刚刚我的杰作。但是,没想到他这个人真的有够卑鄙的。

    他一手把我推向了墙,让我整个人贴在墙上。我拼命地挣扎,但是还是逃不出他的魔掌。

    “你想干嘛?”

    “对啊!我想干嘛?”

    “我怎么知道你想干嘛?”

    “你打了我,你还问我我想干嘛?”

    “那么你想我干嘛?”

    怎么觉得我们有点像在绕口令似的。

    “不如……你就……以身相许好了。”

    什么?以身相许?你做梦吧!除非你跪下来求我啊!

    不对,应该说就算你跪下来求我,我都还必须慎重的考虑啊!

    “怎么样?还不快点答应我。我保证你每天都能很开心地笑。”这是什么保证啊?有合约吗?还是需不需要合约?还要见证人叻!真是笑死人了。

    “我吗?”我望了望四周。

    这个问题有点奇怪吧!

    “不然?这里还有别人吗?”

    也对啊!

    “真的是我?郑健宁?”

    “是的!千真万确。就是你,郑健宁!住在我家对面,跟我同班,今天跟我一起搭巴士去学校,今天用球打到我,还揍我的郑健宁同学。”

    “真的?”

    “你烦不烦啊!是啦!”

    我用力的踩他的脚,在大声地喊道:“你慢慢等,一点诚意都没有。想追我,下辈子吧!”

    到最后,我终于逃出了他的魔掌。真是好险啊!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当时已经是晚上了,天都暗了,都拜他所赐。

    在这段时间,我不知怎么的,一直在回想刚刚的事情。

    “他喜欢我?”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自己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难道他真的喜欢我?”快疯了啦!郑健宁,不要相信,也许他只是在玩你呢?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啊!

    不对……我干嘛一直想啊!难道……

    “我喜欢他?”我大声的尖叫道。OH!MY!GOD!不可能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为什么我那么在意呢?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真想一头撞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lning 的頭像
    novelning

    novel~ning~

    novel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